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疫”往无前-------铸造工厂浇筑冷却废气治理项目安装调试最后阶段

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621

近日,常州杰森智能环境装备有限公司承接的国内某某著名农机集团铸造工厂浇筑冷却废气治理项目加入最后安装调试阶段,装车发往现场。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图片4_副本

图片5_副本

图片6_副本

图片7_副本


疫情当下,为了满足客户环保设备急切的采购需求,公司狠抓生产工作,开足马力生产,加快推进重点产品的生产工作, 拉开了“力保工期敢为先,攻坚克难永向前”的铿锵大幕,助力各行业打好“蓝天保卫战”。在紧锣密鼓复工中生产,每个杰森人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保持稳定的制造水平和可靠的设备质量,力求尽可能快的速度内将设备生产并按时交到客户手中。保证了客户们的采购订单均可以按期生产完成,并在质检和技术调试中顺利完成出厂指标。

图片8_副本 

图片9_副本

图片10_副本

图片11_副本

图片12_副本

 2020是艰辛的一年,同样是满怀希望、努力奋起的一年,满载的废气治理处理设备寄托着杰森人美好的祝愿,衷心感谢所有客户朋友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服务,以更优质的产品质量回馈大家。有付出会有收获,我们一直携手同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