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杰森环境】“疫气疯发、冒疫前行”——艾迪精密股份铸造新工厂项目陆续开始发货!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505

    疫情反复无常的出现,无形之中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出行,也影响着公司稳定的生产秩序。在公司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准时完成艾迪精密股份铸造新工厂无箱线浇注冷却、制芯除尘系统项目。

    此项目已检验合格、于2022年3月4日陆续发货。

261-1

    目前常州疫情日益严峻,面对疫情杰森环境积极做好一系列防疫措施,从测温、出示48小时之内核酸证明、行程卡、健康码,再到减少员工密切接触,杰森环境在疫情防控这件事上从不马虎。
    在保证防疫要求精准到位的情况下也要保证客户需求,做到精益求精!
1112

    为了保证货物能够准时到达项目现场,公司领导更是时常深入车间和一线员工同一战线,鼓励大家艰苦奋斗,共同努力完成生产任务。

8

     设备已全部装车完成,陆续发往项目现场。

11

1-6

    感谢无畏的“逆行者”们,是你们用自己的生命筑起了一道道生命的防线。谨代表杰森全体员工向奋斗在防疫一线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111111111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