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同战疫情 共克时艰——杰森除尘打磨一体机发货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455

                                                                                  除尘打磨一体机的应用

     除尘打磨一体机是集工作台和除尘器为一体的形式设计打造的,广泛使用于金属配件打磨和材料切割加工行业,通常用于物体在台面上进行打磨、抛光、切割、焊接等操作,而这些在加工时产生的灰尘、烟雾就会被下方的吸尘装置吸除并净化,净化后的洁净空气会直接排放在车间内,减少空气中的灰尘漂浮物,从而避免了污染源的四处扩散。

1

                                                                          除尘打磨一体机的运用原理

    滤筒除尘器正常运行时,含尘气体从顶部进风口进入除尘器内部,由挡风板进行气流均布,并对粗颗粒粉尘进行预沉降,细颗粒粉尘随烟气下降,在负压作用下被捕集在滤筒表面,过滤后的清洁气体经花板孔进入净气室,从出口排出。

2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杰森环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生产经营不动摇,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昆山某知名外企订购的除尘一体机于 2022年5月10日发出。杰森环境有多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工艺开发、设备生产、安装调试、设备升级等的工业化项目整体解决方案!

5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们

  • 电话:+86-519-81887180
  • 传真:+86-519-81889260
  • 邮箱:lslu@ls-filter.com
  • 地址:常州国家高新区子牙河路6号